学校召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16 浏览次数: 240

学校召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1月9日,副校长陈东辉主持召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考核工作布置会议,各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及学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陈东辉指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主要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水平和质量。下一阶段,各协同创新平台应基于学科对标、协同创新平台的考核指标和长远目标,认真开展协同创新平台建设,为推进我校协同创新能力建设而努力。

会上,学科办主任房永征教授总结了前期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下一阶段考核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协同创新平台代表材料学院徐春教授、化工学院黄金文博士、机械学院张而耕博士、香料学院田怀香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设经验。此后,各协同平台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就平台对接行业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投入绩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

文、图: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