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征集协同创新平台拟建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456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凝练有特色的学科领域,提升我校应用型学科发展水平,更好实施学科建设五大工程建设方案(试行)中的协同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工程,现向全校征集协同创新平台拟建指南。请各学院(或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结合新工科的发展趋势及实际情况,跟踪新兴研究方向,在与相关企业具有前期研究合作的基础上,向研究生部学科办提出协同创新平台拟建指南。学校将评审所有拟建指南,根据学科建设规划及企业行业或区域的创新需求发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指南”。

一、征集范围

拟建平台应符合国家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及新工科的发展趋势,符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与行业内企业有合作基础,研究方向对拓展学校学科方向有较大促进作用。

二、征集要求

1、指南应符合国家战略性先进方向,符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新工科领域拓展及上海市及区域经济发展方向;

2、应已与本行业相关企业开展前期产学研合作或已具有开展联合研究的意向;

3、平台应具有较为突出的研究基础和业绩,在本方向应有前期研究成果。

4、应有相对成熟的研究团队。

征集时间

请各学院或相关教师将拟建指南电子版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部饶婷OA,截止日期为2018116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研究生部饶婷

联系电话:021-6087366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拟建指南.doc

 

研究生部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