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征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建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457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升我校应用型学科发展水平,实施学科建设五大工程建设方案(试行)中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工程,现向全校征集工程中心拟建指南。请各学院(或现有协同创新平台的负责人)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或新工科的发展及上海市及区域经济发展趋势,提出工程中心拟筹建指南。学校将评审所有拟建指南后发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指南”。

一、征集范围

原则上为前期建设成果明显、特色鲜明、符合新工科的发展趋势、符合上海市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协同创新平台,符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通过筹建能达到省部级工程中心的建设要求。

二、征集要求

1、指南应符合国家战略性先进方向,符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新工科领域拓展及上海市及区域经济发展方向;

2、应已与本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前期研究合作;

3、平台应具有十分突出的研究基础和业绩;

4、已形成完备的研究团队。

三、征集时间

请各学院或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将拟建指南电子版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部饶婷OA,截止日期为2018116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研究生部 饶婷

联系电话:021-6087366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建指南.doc

 

研究生部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