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协同创新平台年度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227

3月23日,我校举行协同创新平台年度考核答辩会。答辩会由副校长张锁怀主持。全校共38个协同创新平台参加答辩。有幸请到国家发展中心、上海激光技术研究所及兄弟院校的专家作为评委。

这次考核采用现场答辩形式平台负责人及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都参与陈述平台建设情况,主要围绕与协同企业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团队建设情况、项目任务书的完成情况、平台建设的特色亮点及成果增量、平台未来建设的规划、经费使用明细等内容。专家进行当场提问。

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推进各学科专业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及地方政府深度合作,三位一体动了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的三项功能支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型发展,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努力成为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引擎”,扎实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