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奉贤区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01-26 浏览次数: 306

    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带领人文学院和校研究生部学科办负责人走访奉贤区文广局,就地方高校与政府如何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进行调研。奉贤区文广局局长宗全林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宋敏娟一行。
  座谈会上,宋敏娟指出,我校将围绕奉贤区十三五规划和发展愿景,不断拓展与政府间的合作空间。学校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课程思政融入到文化中,不断提升文化自信,做不负于时代召唤的先行者。通过与政府间的合作,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于区域发展。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围绕华亭古海塘申报国家级重点文保单位、协商成立海塘文化研究中心和东方美谷香文化资料库等进行汇报。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从政府与高校、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对推动奉贤区政府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的意义出发,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了阐释。
  宗全林表示,地方政府与高校合作共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利于打造南上海文创集聚区和化妆品之都建设,有利于区域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有利于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向纵深发展。
  与会者还就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和文创集聚区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