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协同创新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浏览次数: 247

      7月18日,我校召开协同创新平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并总结发言,我校36个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部学科办主任房永征教授主持,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俊革总结我校近三年来协同创新平台建设进展,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平台的运作管理、成果、特色,布置了下一阶段协同创新平台需要推进的工作任务。

      随后,绿色制药协同创新平台、无损检测与机电控制协同创新平台、功能性发酵乳质量控制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平台的建设特色、平台与企业的合作及平台的建设计划与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汇报。人文学院、电气学院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就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柯勤飞在总结中指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对应用型高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协同创新作为我校学科建设主要平台,如何在科技创新上做得更加深入、在科技成果上做得更有显示度值得大家思考。柯校长强调,我校的协同创新平台,应当在本体上注重内涵建设,提高平台的创新能力,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行业中体现创新价值,在发展上注重方法论,寻求更合适的路径为行业领军型企业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希望我校的协同创新平台提高创新服务能级,建设更多示范性协同创新平台;通过加强成果的整合,积极申报、获得更高层级奖项,为学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