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08-22 浏览次数: 23

       为提高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的申报质量,8月16日,学校召开2018年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周良,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上海盾构设计试验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中,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熊诚等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学科办主任房永征主持。学科办、各申报小组成员及相关企业人员等出席会议。

  柯勤飞对与会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科办介绍本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情况,并解读上海市科委相关指南。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工程中心或服务平台组建方案、主要目标任务及发展分析、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们就申报材料中有关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并就申报文本内容完善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