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先进空气洁净技术与绿色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大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53

1      10月12日至13日,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我校主办,市经委、市人保局、国标委支持的2018年上海先进空气洁净技术与绿色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大会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致开幕词,市经信委、市人保局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国内外权威学术团队近300人出席大会。

  柯勤飞指出,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发展新变革,应用型本科高校要主动把握新技术发展,立足社会需求导向,通过应用基础理论提供解决关键问题的路径和方法,提高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以应用型学科建设支持技术创新,推进形成产业与教育的共生共享生态圈。她表示,从发展目标来看,产教融合是产教双方在更广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实现共同进步,要通过生产模式、教育模式、制度和文化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互动与融合来实现,在实现路径选择上需强化顶层设计,多方共同努力,实现校企之间各种资源与要素的相互有效转化,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间从有程度融入转向无障碍融合。

  大会通过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探讨了新风净化与空气消毒、新型除菌净化材料、办公楼升级改造中空气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会后,相关媒体记者对柯勤飞进行了关于协同创新平台力促产教融合的专题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