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73

  10月30日,学校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论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同济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叶金星教授、东华大学王生泽教授作为专家应邀出席。 
  会上,柯勤飞要求,要按时开展教育部工程中心建设相关工作,积极对接行业领军型企业,聚焦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我校香料学院院长肖作兵介绍了香料、香精、化妆品三个方向目前研究进展及团队建设情况,并就关键共性技术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说明。各方向负责人分别就本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校企合作、发展方向等进行阐述,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各位专家结合所在单位情况给出建设性意见,校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
  校学科办、香料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