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预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8-01 浏览次数: 473


724日,学校召开2019年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预答辩评审会,校长柯勤飞主持。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院长蔡友铭、上海科学院科技发展处处长楼志斌、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卫桥、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健超等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出席。

柯勤飞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几年学校强化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科实力,为省部级工程中心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希望,在去年获批教育部、上海市工程中心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布局,在省部级工程中心建设上再次取得突破。

专家们就申报材料中有关问题与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并就申报文本内容完善提出大量宝贵意见。

校学科办负责人汇报了本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申报情况,介绍了上海市科委相关指南及新版工程中心管理办法。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工程中心或服务平台组建方案、主要目标任务及发展分析、建设方案等内容作了汇报。
  校学科办负责人及各申报项目组成员、有关企业代表等参会。